零灵想要住在韩相爀的头顶上

🇸🇬🏳️‍🌈
很废,我只是一个爱磕cp并且同时又杂食又洁癖的🐢。(不是粉wyb的那种龟,我只是喜欢乌龟想成为乌龟😢)
190119 Love Yourself tour in Singapore防弹
190816 Colour On Me fanmeet in Singapore姜丹尼尔。
Wanna One和Nu'est 21/06/2019-结束了,碗我只爱黄姜,比起碗我更想让扭合体。
VIXX 14/11/2019- 6碧。
精神变态日记 16/03/2020-
精变 宇植是不可能出坑的,就算一起磕宇植的太太全跑光了就算宇植冷到北极圈我也不!出!坑!!(这是个flag,我淡坑了但是随时回来)

一个pun段子,很冷很迷身体不舒服睡不着想到的pun,对话体。
↓↓↓↓↓↓↓↓↓↓↓
雷:“喂,骑士。”
安:“干嘛啊?”
雷:“骑士你看看我这杯水。”指水杯
安:“???你到底想干嘛啊?”
雷:“告诉我,这杯水里有什么。”
安(看智障的眼神):“水啊,不然呢?”
雷:“然后呢?”继续指水杯
安:“……ice……?”
雷(笑):“那么是谁的ice呢?”
安:“……这不废话吗?在你水杯里难道还能是我的?”
雷(继续笑):“嗯哼。然后你看见ice里有什么了吗?”
安(低头盯冰块):“嗯……灯的反光吗?”
雷(笑着凑上前):“不是哦,我的eyes里面是我要共度一生的人。”
然后安迷修在抬头看见雷狮近距离的脸、在听到雷狮的话时总共被吓到两次。他有点茫然的看着雷狮,然后就看见了映在雷狮眼中的自己。
(然后他红了脸低头喝水试图冷静)





 
 


 
 
 
 
 
 
 
 
 
 
 
 
 
 
 
 
 
 
(↑其实并不是,安迷修只是在内心感叹了一下自己长的真帅xx)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