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灵想要住在韩相爀的头顶上

🇸🇬🏳️‍🌈
很废,我只是一个爱磕cp并且同时又杂食又洁癖的🐢。(不是粉wyb的那种龟,我只是喜欢乌龟想成为乌龟😢)
190119 Love Yourself tour in Singapore防弹
190816 Colour On Me fanmeet in Singapore姜丹尼尔。
Wanna One和Nu'est 21/06/2019-结束了,碗我只爱黄姜,比起碗我更想让扭合体。
VIXX 14/11/2019- 6碧。
精神变态日记 16/03/2020-
精变 宇植是不可能出坑的,就算一起磕宇植的太太全跑光了就算宇植冷到北极圈我也不!出!坑!!(这是个flag,我淡坑了但是随时回来)

发现自己真的很喜欢这种不用顾忌他人能标明自己cp的东西(x)
箭头依旧是攻→受。
不晓得有没有人和我吃一样的CP呢……(好多都挺冷的呢丹/麦x荷哥至今没吃过任何粮食,等有空可能上AO3找找吧)
没脸打上cptag了……(捂脸)
顺便一提因为是今天凌晨两点多摘了眼镜躺在床上弄来玩的,所以无意间把瑞/士→列/支/敦/士/登和瑞/士→小少爷的蓝色箭头给忘了ㄟ( ▔, ▔ )ㄏ反正当它存在就好了(……)
这个图里的卢/森/堡人设是错误的,不晓得是哪个角色的人设,反正别管他你自己想象真正的卢/森/堡在那里就对了(……)
超级随便又认真的东西,欢迎吃相同cp的来交友,虽然我不善长聊天但是基本不孤,除非软件有毛病有新消息都不提醒不然基本都是十分钟之内回复。(这并不包括QQ我平均一星期上一次QQ只是为了游戏礼包顺便看看官群消息xx)
话说我吃的cp真的很多都是别人的雷点,我大概真的是个活体雷包吧……(……)
以及我的绿色箭头其实和黑色箭头是差不多的,一般情况是绿色但是如果有那家ky那就是黑色了(……)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