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灵想要住在韩相爀的头顶上

🇸🇬🏳️‍🌈
很废,我只是一个爱磕cp并且同时又杂食又洁癖的🐢。(不是粉wyb的那种龟,我只是喜欢乌龟想成为乌龟😢)
190119 Love Yourself tour in Singapore防弹
190816 Colour On Me fanmeet in Singapore姜丹尼尔。
Wanna One和Nu'est 21/06/2019-结束了,碗我只爱黄姜,比起碗我更想让扭合体。
VIXX 14/11/2019- 6碧。
精神变态日记 16/03/2020-
精变 宇植是不可能出坑的,就算一起磕宇植的太太全跑光了就算宇植冷到北极圈我也不!出!坑!!(这是个flag,我淡坑了但是随时回来)

这种时候我也只能忍着哭泣的冲动,默默地祝福他。
一定……要幸福啊……
就算结婚了,我也是很喜欢你很仰慕你的,所以请你一定要幸福啊。
威尼斯的风景很不错,婚纱照拍的很好看。
所以说一定要幸福,结婚后也请过得好好的。
我可不能哭呢,不然晚上就睡不着了,可能连病都要多拖几天才能好了……
真的,请你之后过的幸福快乐。
我没有办法对黑你的人反驳,因为在他们眼里的黑点对我们来说都是你的萌点,这点很对不起。因为我除非是面对那种无脑黑否则我很不想把自己的想法强制安在别人的脑子里,多数时候别人只要语气好,就算说不喜欢你甚至讨厌你我也不会上去用嘴巴他们。
我希望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努力维护你和粉丝的形象,知道你看不到所以才更不想你有天会为这些我们惹出的事而烦恼。
我承认我不太会说话,内向到连在熟悉的阿嬷面前都不敢喊一声阿嬷,也不会用华丽的词语夸别人,甚至多数时间说话都会小心翼翼地想要自己到底想说什么自己在脑内顺理逻辑想清楚这个时候说某种话合不合适导致很多时候在群里打算回复时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时间,最后也只能把敲出的字删掉。
我说不出你的好,也说不出你的坏,但是你很好,恰好是我能喜欢我能憧憬的那种好。
我除了祝福什么都没法说,这是你的选择,我尊重。所以希望对你来说这是最幸福的结局最幸福的选择。我始终相信你的选择一定是最适合你的。
不tag他的名字,懂的人自然懂是谁在1130发布了在威尼斯拍摄的结婚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