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灵想要住在韩相爀的头顶上

🇸🇬🏳️‍🌈
很废,我只是一个爱磕cp并且同时又杂食又洁癖的🐢。(不是粉wyb的那种龟,我只是喜欢乌龟想成为乌龟😢)
190119 Love Yourself tour in Singapore防弹
190816 Colour On Me fanmeet in Singapore姜丹尼尔。
Wanna One和Nu'est 21/06/2019-结束了,碗我只爱黄姜,比起碗我更想让扭合体。
VIXX 14/11/2019- 6碧。
精神变态日记 16/03/2020-
精变 宇植是不可能出坑的,就算一起磕宇植的太太全跑光了就算宇植冷到北极圈我也不!出!坑!!(这是个flag,我淡坑了但是随时回来)

又是一次性完成的。

第一天
大概是九尾或者猫吧……还是鬼使白啊……难道是白狼???其实根本不记得了QQ

第二天
是博雅!!我爱他的奶♡子和声音

第三天
雪女喔ww

第四天
是花鸟卷!

第五天
目前还没有,但是打算第一个让夜叉升上去ww

第六天
大概是夜叉或者首无吧……

第七天
我没有的都想要

第八天
夜叉。

第九天
我……有在练的式神都是输出……

第十天
任意狗粮。

第十一天
雪女白狼姑姑

第十二天
夜叉首无草爸爸

第十三天
咸鱼王吧……

第十四天
其实没在意过呢……

第十五天
夜叉的红毛皮……感觉一脸贵妇气息(但是好像只有我这样觉得😂😂😂😂)

第十六天
我都可以,只要不抄袭不崩得像夜叉新皮肤一样就行了。

第十七天
我……没有头像框……

第十八天
没有。

第十九天
当初A了之后又回归的时间。日常任务每天都做……

第二十天
大概是夜叉。

第二十一天
大概就晴博、鬼使白黑、狐跳哥、连荒、连若、荒川狗、青夜。

第二十二天
我剧情全读完了再来回答吧。

第二十三天
都很好啊。但是必须吹一发小西和达子的声线!!!爱死他们了w

第二十四天
首无吧?暴击能刷好高啊wwwww

第二十五天
没注意这些……

第二十六天
???

第二十七天
鬼使黑。

第二十八天
其实都很喜欢嗯。

第二十九天
首无!!!你们看看他啊!!虽然是个r但是暴击能打贼高!!!

第三十天
咸鱼表示并没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