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灵想要住在韩相爀的头顶上

🇸🇬🏳️‍🌈
很废,我只是一个爱磕cp并且同时又杂食又洁癖的🐢。(不是粉wyb的那种龟,我只是喜欢乌龟想成为乌龟😢)
190119 Love Yourself tour in Singapore防弹
190816 Colour On Me fanmeet in Singapore姜丹尼尔。
Wanna One和Nu'est 21/06/2019-结束了,碗我只爱黄姜,比起碗我更想让扭合体。
VIXX 14/11/2019- 6碧。
精神变态日记 16/03/2020-
精变 宇植是不可能出坑的,就算一起磕宇植的太太全跑光了就算宇植冷到北极圈我也不!出!坑!!(这是个flag,我淡坑了但是随时回来)

实在是太懒了……索性一次性做完。

第一天
初始是仁哥哦!天晓得我一个入坑是为了细谷和翠翠的颜的人初始为什么会选仁哥wwwwww

第二天
主页小哥哥现在是晃牙喔wwwww

第三天
应该是仁哥吧……其实我也不懂算不算,因为我的仁哥仿佛是突然出现的,我也不记得有抽卡(尤其是五星),但就是突然出现了……wwwww

第四天
欸……实际上我已经忘记了……当初氪金是在某个活动结束后,纯粹是因为没钻了求麻麻氪的wwwww

第五天
是翠翠!!小忍友也和天满也很可爱!!啊这种问题问全员p真的非常难选啊……

第六天
是北斗!!

第七天
副会!!!我吹爆他www

第八天
目前是赌场狗,为了等他来国服最近在攒书wwwwwww

第九天
这个……其实我没怎么注意衣服😂😂

第十天
就是樱花祭。

第十一天
圣诞翠和情人节北。

第十二天
这个先空着等我进游戏查看再回答(淦)

第十三天
死男人吧……最近get到了薰哥的好wwwww

第十四天
其实比起cd我更关注游戏活动诶……也没买过他们的cd(因为贵),但是基本上都挺喜欢的……

第十五天
就是细谷和翠的颜啊(感觉翠翠和橘真琴蜜汁相像)

第十六天
是宗老师,就是那张裹着被子的宗老师wwwwww记得当初在学校休息时看活动预告我旁边坑外的姬友还说宗老师非常可爱😂😂😂

第十七天
细谷友树和广树吧?♡但是乌梅酱的颜值好戳我( ´艸`)

第十八天
emmmmmm节分祭的bgm?

第十九天
……这个我没法回答啊!!!

第二十天
ud的追忆!!!零晃互相告白超级甜!!!

第二十一天
总共好像是四十六?这期校园比赛的红郎感觉超丑就没兑换……

第二十二天
很多。我记不清。

第二十三天
好像是815??

第二十四天
是门老师😂😂😂😂(//∇//)

第二十五天
北斗游木和凛月,三个都满了。

第二十六天
其实我觉得晃牙和弓弦的演员小哥哥超可爱的wwwwww

第二十七天
我觉得北斗可以wwwww

第二十八天
超级多。大概就是零晃、凛绪、凛零、凛晃(我喜欢凛月零晃牙的修罗场,当然晃牙是最底层的www)、红敬、英敬、涉友、星北斗、桃弓、千翠、奏忍、薰飒、泉真、日裕、夏纺、阵章和mika宗吧。可能还有一些被遗漏,但是大致上主要食用这些cp。(也吃乙女向,但比较次数少,比较喜欢吃腐向)

第二十九天
其实都无所谓……但是希望能和刀剑乱舞国服联动(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第三十天
海洋生物部?我不偏心的只要不是运动量大的就行喔wwwwwwwwww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