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灵想要住在韩相爀的头顶上

🇸🇬🏳️‍🌈
很废,我只是一个爱磕cp并且同时又杂食又洁癖的🐢。(不是粉wyb的那种龟,我只是喜欢乌龟想成为乌龟😢)
190119 Love Yourself tour in Singapore防弹
190816 Colour On Me fanmeet in Singapore姜丹尼尔。
Wanna One和Nu'est 21/06/2019-结束了,碗我只爱黄姜,比起碗我更想让扭合体。
VIXX 14/11/2019- 6碧。
精神变态日记 16/03/2020-
精变 宇植是不可能出坑的,就算一起磕宇植的太太全跑光了就算宇植冷到北极圈我也不!出!坑!!(这是个flag,我淡坑了但是随时回来)

啊..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呢。
十二月九号你才刚来到这里,九月十五号你就走了。
我的果果啊,在天堂请一定要幸福啊,继续开开心心地吃你爱吃的食物,继续在宽阔的地面上奔跑玩耍。只是,这次再也不能有人看着你,而泰泰时间还没到也不能陪着你一起玩。在这期间,请等一下泰泰。可能要好几年才能在那里等到,但是也请你等一下。
谁又曾想到,在前一天还跟着我和泰泰一起玩一起跑的你,能够转眼间就不在了呢。
我也不曾想到,图一就是你活着时最后的照片。
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共享的回忆不算很多,但是你们跟之前的都不一样啊。虽然不算很乖巧,甚至可以说是胆子非常大,但是我永远都无法忘记你们乖乖地跟在我后面一起进厨房时好奇的样子。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