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灵想要住在韩相爀的头顶上

🇸🇬🏳️‍🌈
很废,我只是一个爱磕cp并且同时又杂食又洁癖的🐢。(不是粉wyb的那种龟,我只是喜欢乌龟想成为乌龟😢)
190119 Love Yourself tour in Singapore防弹
190816 Colour On Me fanmeet in Singapore姜丹尼尔。
Wanna One和Nu'est 21/06/2019-结束了,碗我只爱黄姜,比起碗我更想让扭合体。
VIXX 14/11/2019- 6碧。
精神变态日记 16/03/2020-
精变 宇植是不可能出坑的,就算一起磕宇植的太太全跑光了就算宇植冷到北极圈我也不!出!坑!!(这是个flag,我淡坑了但是随时回来)

七十级丑新来立个flag为喜欢的冷CP产粮。 这次战扩,如果小酒鬼出货了码一篇压切不动,大概是甜虐都有的现代设(大概带信长大魔王和婶玩)。
如果明老板出货了码一篇结城组四个人的。目前背景设定大概是一个因为某些原因而变成半解放状态的本丸。刀男们可以选择住在本丸或者跟随审神者一起到现代住,活动什么的是自由的,爱干嘛就干嘛,出门逛街甚至去别的国家都行。但是如果有任务或者新地图就要跟随审神者的命令一同回去。脑补就是各自到处在旅游的结城组在现代的某间咖啡馆约聊天讲自己的生活什么的。cp向大概是明石龟甲(内部消化hhh),蜻蛉杵。兜兜是个单身兜(为了不让他一人吃狗粮想过跟大典太凑一对拉郎但是性格大概掌握不来,也不排除可能真写大典太和兜兜x)
如果小幸运出来的话……(这不可能的x)可能是一篇贞宗们的休闲日常,全程吹自己的男朋友。设定可能是明龟那篇的后续。cp向的话,有可能是物吉后藤。如果真的是沿用明龟那篇设定那明龟肯定也有。sada酱那边可能就是太鼓钟不动的友情向。

希望有大佬愿意奶我一口,如果战扩三个都出了就加一篇膝髭(因为今天先后在E3出了源氏w)和一篇无cp的本人咸鱼本丸的日常。如果cp合的上(简介有写吃的cp和这里提到的)也可以点文,怎么随意怎么来(bushi)
希望这次真的能出货,明老板我真不想去63捞(至今还在61跟我的短裤们玩沟沟乐x)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