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灵想要住在韩相爀的头顶上

🇸🇬🏳️‍🌈
很废,我只是一个爱磕cp并且同时又杂食又洁癖的🐢。(不是粉wyb的那种龟,我只是喜欢乌龟想成为乌龟😢)
190119 Love Yourself tour in Singapore防弹
190816 Colour On Me fanmeet in Singapore姜丹尼尔。
Wanna One和Nu'est 21/06/2019-结束了,碗我只爱黄姜,比起碗我更想让扭合体。
VIXX 14/11/2019- 6碧。
精神变态日记 16/03/2020-
精变 宇植是不可能出坑的,就算一起磕宇植的太太全跑光了就算宇植冷到北极圈我也不!出!坑!!(这是个flag,我淡坑了但是随时回来)

我们来猜一下(胡乱瞎奶)吧

前几天在cheritz推特底下看见一群伙伴讨论未来会出的可攻略角色。
我自己是没注意过,但是有人说大概还会多两个人可以攻略,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应该其中一个应该是Rika,另一个就是在这个fandom里名气比较高的Vanderwood了。(←爱爆他,他太可爱了)
实在是好奇这两条到底啥时候会出,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那我们不如来一起瞎奶(搞事)吧??

顺便来点更刺激的,如果Vanderwood和Rika线真的出了,真的很好奇又有谁会脱队🤔😂
(推和fb上的mc们真的各种瞎奶,炸鸡外卖小哥和金司机韩董事长各种胡乱奶,涉涉发抖.JPG😂😂😂)

评论(1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