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灵想要住在韩相爀的头顶上

🇸🇬🏳️‍🌈
很废,我只是一个爱磕cp并且同时又杂食又洁癖的🐢。(不是粉wyb的那种龟,我只是喜欢乌龟想成为乌龟😢)
190119 Love Yourself tour in Singapore防弹
190816 Colour On Me fanmeet in Singapore姜丹尼尔。
Wanna One和Nu'est 21/06/2019-结束了,碗我只爱黄姜,比起碗我更想让扭合体。
VIXX 14/11/2019- 6碧。
精神变态日记 16/03/2020-
精变 宇植是不可能出坑的,就算一起磕宇植的太太全跑光了就算宇植冷到北极圈我也不!出!坑!!(这是个flag,我淡坑了但是随时回来)

林煐岷,(下次)再见。

我在等下次,如果你要回来做音乐的话,我会等你回来。

你确实做错了,大家都清楚那不是不小心犯的错误。所以我不会为你辩护,因为我知道那是你当时做出的决定,现在的就是后果。

自讨苦吃,你怎么会这么笨呢。

好想问问当时的你,到底有没有想过被爆时会面临什么,有没有想过粉丝和路人当中有多少人因认识的人出过酒驾意外而对这种事情接受无能。

醉酒后的决定不能成为你脱罪的理由,那只会让你罪行更重。

这不是能随便开玩笑的事,如果不幸的话,是真的会出人命的。甚至你也有可能赔上自己的命, 但幸好没人受伤。

值得吗?那一时的选择,毁了你的工作,毁了你好不容易才燃气光芒的梦想,甚至是你的人生。

希望未来见到的你,会是更好的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