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灵想要住在韩相爀的头顶上

🇸🇬🏳️‍🌈
很废,我只是一个爱磕cp并且同时又杂食又洁癖的🐢。(不是粉wyb的那种龟,我只是喜欢乌龟想成为乌龟😢)
190119 Love Yourself tour in Singapore防弹
190816 Colour On Me fanmeet in Singapore姜丹尼尔。
Wanna One和Nu'est 21/06/2019-结束了,碗我只爱黄姜,比起碗我更想让扭合体。
VIXX 14/11/2019- 6碧。
精神变态日记 16/03/2020-
精变 宇植是不可能出坑的,就算一起磕宇植的太太全跑光了就算宇植冷到北极圈我也不!出!坑!!(这是个flag,我淡坑了但是随时回来)

圈名零灵/柠檬橘

什么属性的cp都磕过,喜欢的类型不固定。混乱杂食人,选择性洁癖。左右过激派,一般是不拆不逆人但选择性接受ALL/MOB/无差/互攻。

除非是特别冷并且大家都很友善的圈子否则基本不抱团,搞同人最重要是自己开心。但是还是欢迎扩列qq 2986494321。

我会泥塑左右两方。xp是高单马尾、受比攻壮一点or都壮、腹黑受、正太攻、女装攻、可爱攻x美人受、美人攻x帅气受的搭配。

BL=GL≥GB>BG,喜欢看贴贴💙

目前比较确定的是,诹访部顺一,石川界人,中村悠一,木村良平,小西克幸和铃木达央的角色全站右边^^(达子,我含泪痛哭)

老窝有:BTS/VIXX/NU'EST/WANNA ONE/T-ARA/偶像梦幻祭/神秘信使/咒术回战/夏目友人帐/刀剑乱舞/APH/文豪野犬/全职高手/唱见/黑执事/凹凸世界/阴阳师(游戏老早退了新角色也不认识)/阿松/排球少年/

以上随时增加,粗字是目前比较热爱的。 是个只会淡坑不会退坑的垃圾,在快乐老家中反复横跳。

雷点:饭圈文化,xz,bjyx虾毛,搞精神攻受和肉体攻受乱打tag的人(拒绝用脑子艹人)。也讨厌以上所提到的粉丝,对wyb无感不黑不喜不想看。我会自动避雷不代表我会无视舞到面前的踩雷解。


不喜欢吵架也不想看吵架,开心吃饭最重要。我的钱包很薄,吃谷›游戏氪金。

防弹→767、14、52,副36、56、16和53。偶尔34和54。雷点是5右

NU'EST→主黄豆/虎洁/莲阿龙,其余的都嗑,无雷,喜欢看五个孩子贴贴。

Wanna One→邕丹、眨玉、昏罐昏、昏狼。粉肠也挺喜欢的(昏攻)。雷点是任何大黄相关的碗cp。

VIXX→运沇,豆植也超好吃,而且爀右也超香但真的太北极圈了我好喜欢泥塑爀宝。啃拉啃使我蛀牙。雷滚右车左

T-ARA→都磕,主龙右。


💙💙💙💙💙💙💙💙💙💙💙💙💙💙💙💙💙💙

二次元

ES

cp向 夏纺/英纺/司Leo/真泉/绪凛/桃弓/涉友/创友/奏忍/千翠/咪宗/星北/飒薰/凛零/晃零/一燐/尼燐/HiME巽/Mayo忍/琥珀斑/茨凪/日和纯/日和凪/老师组无差/杏斑/岚杏岚/薰杏薰

亲情向 所有组合内部/斑&Leo/狮心/斑&宙/LeoLuka/凪砂&宙/小男孩们/斑杏/岚杏岚

友情向 全员+杏

雷 燐左/零左/彩良cp向/巽左/纺左/茨右/咪右/桃右/英右/创右/英右/Mayoi右


神秘信使Mystic Messenger

cp向 All MC All/ZenJumin/YoosungV(超邪教)/Unknown707/All V

亲情向 Ray&707/Rika&Yoosung/Zen&Yoosung/707&Yoosung

友情向 全员

雷 V左


咒术回战

cp向 伏五/夏五/虎宿/乙香/虎顺/甚直/真希依/灰七灰

亲情向 吉野母子

友情向 真希蔷薇

雷 夏油&真人cp(脑花可以但用夏油身体不行)/五条悟左/伏黑父子右/宿傩左/虎子右


夏目友人帐

cp向 夏田夏/夏斑夏/名的(cb向也可以)

亲情向 夏目&塔子滋一家/七濑&的场姐姐&的场静司/名取&的场&夏目/夏目&小狐狸

友情向 All

雷 的场静司左/的夏&名夏cp向


刀剑乱舞

cp向 三日小狐/鹤一期/堀兼/俱利烛/药一期/粟田口一期/骨鲶/小夜歌仙/青石/长曾袮陆奥/大典太骚速/膝髭/五虎秋田/明石龟甲/审龟甲/萤爱

亲情向 粟田口/三条/伊达家

友情向 全员+审

雷 审右


APH(组合名=无差)

cp向 露米/英米/法加/耀菊/露立/东欧百合/白乌/普奥/伊独/亲子分罗马西/诺冰/丹荷丹/芬典/瑞列/初恋组/耀勇/all米

亲情向 新大陆/海三国/北欧组/亚洲组/郁金香兄妹/中立兄妹/意•大•利双子/中欧组/初恋组

友情向 全员

雷 耀右/英右/北米双子左/菊左/伊双子右


文豪野犬

cp向 太织/中太/敦芥敦/福森/All织

亲情向 敦&镜花/红叶&镜花

友情向 全员

雷 中原中也右


评论(1)

热度(2)